不支持Flash

英国股市22日收涨约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01:5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在海外股市涨势带动下,英国股市22日收涨约1%,银行和商品类股表现强劲。

  综合外电3月22日报道,英国股市22日收盘走高,早盘时追随美联储(FED)利率决策带动下的美国和亚洲股市涨势,但之后英国强劲的零售销售数据抑制英股涨幅。

  伦敦富时100指数收盘上涨0.98%或61.2点,报6,318.0点,为自2月26日来的最高收盘水平。

  银行类股表现强劲,仍受21日英国央行会议纪录的支撑,因会议记录缓解了对近期加息的担忧。

  有关欧洲银行业整合的传言亦支撑银行类股上涨,其中巴克莱上扬3.7%,苏格兰皇家银行攀升1.4%,HBOS则上涨1.1%。伦敦骏懋银行和汇丰控股亦受荷兰银行调升投资评级激励。

  商品类股亦上涨,受油价和金属价格走坚带动。其中,英国石油公司(BP)收高2.3%,其同业皇家荷兰/壳牌石油集团上涨1.3%,而BG Group亦攀升3.4%。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