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克莱资本调降07年美联储利率预期至5.7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23:56 世华财讯

  巴克莱资本22日将07年美联储利率预期由先前预期的6%调降至5.75%。此前美联储在21日宣布连续第6次维持5.25%的利率不变,并暗示其下一步利率举措可能是降息。

  综合外电3月22日报道,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22日表示,收回此前对于美联储将于07年第三季度继续紧缩货币政策的预期。并预计07年底时美联储利率水平达到5.75%,而非此前预期的6%。

  巴克莱资本称,07年上半年美国经济增长水平料将有所放缓。21日美联储的温和声明将使美联储较长时间维持利率不变。

  

美联储21日宣布连续第6次维持5.25%的利率不变。会后声明删除了“货币政策未来可能进一步收紧”的字眼,对经济增长的描述也由2月的“有所增强”改为“喜忧参半”,认为房市调整正在持续,而上月则是“略有企稳”。这暗示美联储加息态度较之前软化的字眼,分析师认为,这显示07年稍后美联储可能降息。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