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调查显示英国3月CBI工业产出指数为+2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9:20 世华财讯

  英国工业协会22日公布的调查显示,3月工业产出指数月比降至+21,订单指数增至+8,平均价格指数增至+21。

  综合外电3月22日报道,英国工业协会(Confederation of British Industry,CBI)22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英国制造商希望以1995年3月以来最快的速度提高价格。

  3月CBI工业产出指数由2月的+28降至+21,经济学家预期为+5。总订单也以1995年5月以来的最快速度增长,指数值由+4增至+8。

  平均价格指数由+19增至+21,表明通胀压力在增加。

  CBI首席经济顾问Ian McCafferty表示,较好的贸易状况意味着更多企业认为能转嫁上涨的价格。很多企业依然受困于06年高成本的

能源和约,补救利润的压力依然较大。

  这将引起英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的警惕,担心企业努力弥补受到较高能源价格侵蚀的利润。

  由于国内能源价格下降,预计英国3月通胀年率会大幅降低。但如果企业大幅上调其他产品的价格,那么中期通胀前景可能会高于货币政策委员会的目标。

  CBI表示,消费品的价格指数增至+38,为1990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