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盟专员:与微软公司纠纷未解决是难以接受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9:14 世华财讯

  欧盟反垄断专员克罗斯表示,与微软公司就其Windows操作系统垄断性导致的长期纠纷仍悬而未决,这种情况是不可接受的。

  综合外电3月22日报道,欧盟反垄断专员克罗斯(Neelie Kroes)22日在欧洲议会讲话时表示,与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就其Windows操作系统垄断性违反欧盟反垄断规则产生的长期纠纷仍未解决,这种情况是不可接受的。

  克罗斯还表示,微软仍在继续通过其压倒性的市场优势来扩大市场份额。

  欧盟委员会在04年曾对微软处以4.97亿欧元罚款,因该公司竞争对手在试图使其软件与Windows电脑

操作系统兼容时遇到阻碍。

  此外,因微软未能遵守将其软件信息对其竞争对手充分公布的要求,欧盟委员会在7月再次对该公司处以2,805万欧元罚款。

  微软正在对这两项判决进行上诉。

  (黄媛 实习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