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证交所宣布和卢森堡证券交易所签署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7:31 世华财讯

  欧洲证券交易所22日宣布和卢森堡证券交易所就双方早期谈判中确定的合作协定的具体形式签署框架协议,该协议将推动欧洲经济利益集团的成立。

  据欧洲证券交易所3月22日消息,欧洲证券交易所(Euronext)和卢森堡证券交易所22日宣布就双方早期谈判中确定的合作协定的具体形式签署主协议。

  该协议将推动欧洲经济利益集团(European Economic Interest Grouping,EEIG)的成立,最初成员是两位创始者?欧洲证券交易所和卢森堡证券交易所。EEIG的目标是通过运用和推进建立在先进技术的全面综合的解决方案来发展企业债券上市和交易的共享标准。

  具体来说,从07年第二季度开始,在卢森堡

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所有证券将同时可以在所有欧洲证券交易所现货市场使用的单一泛欧洲交易平台NSC进行交易,此将使得欧洲证券交易所的会员可以交易卢森堡证券交易所的将近4万个品种,包括超过100个国家的4,000多个企业发行的2.9万种债券。

  同样在07年第三季度,欧洲证券交易所将采用卢森堡市场在企业债券上市中使用的SAGE服务和上市工具。

  欧洲证券交易所和卢森堡证券交易所富有成效的合作将建立一个适用于企业债券上市和交易的真正的欧洲标准,新标准将使得发行者在企业债券上市时可以使用欧洲主要市场采用的标准和程序,并且使投资者可以交易完全的品种丰富的企业债券产品,同时可以进入欧洲最具流动性的市场。

  通过新的EEIG,欧洲证券交易所和卢森堡证券交易所将加强合作来发展和推动由目标市场工具支持的欧洲的LuxNext,最初适用于企业债券和诸如ABS、CDOs、担保债、抵押债及TCNs等选择债务产品,合作将及时扩展至其他产品。

  (赵雁军 实习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