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丰银行3月22日外汇走势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7:05 飞渡外汇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昨日,美元兑瑞郎陷于窄幅区间内上落,虽然瑞士公布的2月份贸易顺差大于预期,但对瑞郎汇价影响不大,刺激美元兑瑞郎波动于1.2116-1.2167之间,其后,美联储局在议息后发表的声明中,货币政策立场有所软化,令降息预期升温,使元一度跌至1.2087低位。预期美元兑瑞郎于1.2030-1.2180技术区间内横行。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欧洲时段,英国公布3月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投票结果为8票对1票决定维利率不变,消息令英国加息的预期降温,镑汇因而从高位回软,一度低见1.9556水平。目前,由于英镑较早前的升势均由加息预期所带动,而英伦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的投票结果显示其对通胀的态度温和,预料英镑短期于1.9570-1.9720呈反复波动局面。

  美元兑日圆走势分析

  虽然昨天为日本假期,但由于有报导指中国将停止增加外汇储备,消息令美元全面下跌,日圆因而受惠一度高见117.17水平。但因市场投资者持续进行利差交易,在交叉盘的带动下,日圆回软至117.95水平。后市方面,因市场正观望本周五美国公布的2月份成屋销售数据,相信在数据公布前,日圆仍陷于窄幅上落局面,幅度为116.30至118.30之间。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由于市场缺乏消息刺激,澳元受惠于加息的预期影响,全日于80美仙以上水平徘徊。其后因美国联储局的会后声明中,其货币政策立场软化令降息预期升温,使美元大幅下挫,澳元一度高见0.8082水平。后市方面,虽然加息的预期支持澳元短期走势,但因突破80美仙心理阻力后,投资者入市态度已转趋谨慎,故预料澳元短期仍难摆脱高位争持局面,反复波动于0.8000-0.8100之间。

  欧罗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天纽约汇市,由于欧洲及美国均没有重要消息公布,汇市交投淡静,欧罗走势仍受到兑日圆交叉盘影响,反复上落于1.3289-1.3324之间。惟其后因

美联储局暗示减息机会增加,美元因而随即急挫,欧罗受惠上扬至1.3386高位。目前,由于市场预期美国经济增长在年中过后会逐步出现放缓迹象,故预期欧罗在现水平整固后,仍有力上试高位,初步目标看1.3460水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