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银行首只QDII产品将于23日正式投放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6:20 世华财讯

  据悉,北京银行首只QDII产品??“心喜”外汇期权挂钩型本、外币代客境外理财产品将于23日正式投放市场,此期QDII产品具有期限短、回报高、锁定理财本金汇率风险的特点。

  据新华社3月22日报道,北京银行首只QDII产品??“心喜”外汇期权挂钩型本、外币代客境外理财产品将于3月23日-4月11日正式投放市场。

  据悉,此期QDII产品具有期限短、回报高、锁定理财本金汇率风险的特点。该产品投资期限为6个月,人民币产品预期年收益率为4%-10%,美元产品预期年收益率为6%-11%。考虑到未来人民币升值的可能,此期产品在人民币产品设计中利用远期结售汇提前锁定客户本金汇率。

  与目前市面上发行的QDII产品单纯投资于境外债券、结构性票据或基金不同,该产品主要投资于短期境外票据和货币市场,同时还在投资期内适当运用外汇衍生金融工具辅助提高客户收益。

  北京银行

理财业务负责人介绍,区别于此前各家银行发售的QDII产品委托外资金融机构投资运作,该期产品将由北京银行根据货币市场、外汇市场表现,自主选择投资标的和使用金融工具。

  (苗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