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元兑日圆亚洲盘中延续隔夜区间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1:33 世华财讯

  22日亚洲盘中,早先日本好坏不一的贸易帐及大企业景气指数日圆有限,美元兑日圆继续在117.50附近窄幅震荡,迄今波幅为117.35/70。美元兑日圆短线缺乏明确运行方向,料将继续在近期区间内震荡整理以寻找下一步方向,初步支撑116.90,初步阻力118。

  21日日本金融市场因春分节休市,市场焦点集中在

美联储利率决定与声明上,亚洲汇市保持在117上方附近窄幅震荡,欧洲盘中温和走并重新上试118水平,北美早盘升至日高117.94后上行乏力,尾盘美联储如期宣布维持利率不变,但其预期温和的会后声明令美元广泛承压,日圆展开反弹,最高至117.14,收报于117.56,全天大致维持区间盘整。

  22日早些时候,日本2月未经调整贸易盈余年比上升7.7%至9,795.8亿日圆,远好于预期的年比下降30.7%,其中出口年升9.7%,表明净出口可能会促进日本一季度经济增长。另一方面,日本第一季度BSI所有行业大型企业景气指数从前一季度的6.4下降至6.2,而对包括大型企业在内的所有企业调查显示,日本企业预计于4月1日开始的07财年资本支出将下降5.3%,并预计第二季度经济状况恶化。

  然而,日圆对上述数据反应平淡,亚洲盘中美元兑日圆继续隔夜区间内窄幅震荡,迄今波幅为117.35/70,即时在117.50附近,而欧元兑日圆交叉盘暂持稳于157水平,上行则受制于157.50。

  技术面上,美元兑日圆继续处于三周来的三角形整理之中,日图指标依然呈中性,短线缺乏明确运行方向,料将继续在区间震荡整理中寻找下一步方向,初步支撑在116.90,跌破则下望116.22;初步阻力118水平,但只有收复118.50/119区域方可缓解当前下行风险。

  后市日本消息面匮乏,晚间适当关注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及2月份领先指标等,同时美联储副主席科恩也将在晚些时候发表讲话,投资者可予以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