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早盘澳元兑美元小幅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8:40 世华财讯

  22日亚洲早盘,澳元兑美元一度上探至0.8087,即时小幅回落至0.8060。日图中,RSI在80继续上行但升势减缓,MACD红柱扩大。4小时RSI出现顶背离,短线存在修整或回落需求。

  21日亚洲早盘,澳大利亚西太平银行和墨尔本大学调查显示,澳大利亚1月领先指标月比上升0.1%,折合年率上升4.8%;同期同步指标月比上升0.2%,折合年率为上升5.2%。尽管1月领先指标折合年率升幅有所下降,但仍高于趋势增长率,显示未来三至九个月澳大利亚经济还将持续加速增长。此外,该国3月熟练工职位空缺指数月降2%年降1.9%至103.2,符合澳洲政府预测的失业率将小幅升高的趋势判断。数据公布后,汇价再度上探0.8040遇阻,至欧洲盘中持续小幅下滑。澳大利亚财长科斯特洛表示,澳元走强使出口商面临难题,但他不会对未来利率走向置评。

  欧洲午盘,汇价下探0.80至0.7998获得支撑。市场等待

美联储发布利率决定和声明,至纽约尾盘前,汇价围绕0.8010窄幅整理。纽约尾盘,美联储如期宣布维持基准利率5.25%不变,但在会后声明中表示并在声明中称,出现经济恶化、物价压力攀升的迹象。但对于政策调整前景,美联储的紧缩倾向也趋于弱化,称未来的利率决策将取决于经济数据的表现。消息刺激非美货币普遍快速上扬。澳元兑美元飙升70点至0.8082,余下时间在此下方小幅整理。

  22日亚洲早盘,澳元兑美元一度上探至0.8087,即时小幅回落至0.8066。

  从技术面看,澳元兑美元日图中,RSI在80继续上行但升势减缓,MACD红柱扩大。4小时RSI出现顶背离,短线存在修整或回落需求。初步支撑在0.8040,其后是0.80,强支撑在0.7980;上方阻力在0.81,0.8150,0.82/0.8215。

  

今日关注: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联储信用风险和信用衍生品会议上的发言,美联储副主席科恩在信用风险会议上发表的演讲。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