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受美联储会议声明提振澳元兑美元创下10年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7:43 世华财讯

受美联储会议声明提振澳元兑美元创下10年新高

  受美元下跌提振,澳元兑美元隔夜飙升至0.8084美元的10年新高。澳元22日料将维持在0.8000美元上方,但可能会在0.8100美元处遭遇强劲阻力。

  综合外电3月22日报道,受美元下跌提振,澳元兑美元前夜飙升至0.8084美元的10年新高。FOMC会议声明表示通货膨胀上行风险减轻,引发股市迅速反弹以及美元兑主要货币的大幅回落,原因是投资者将这份声明视为Fed紧缩政策立场软化的标志。澳元本交易日料将维持在0.8000美元上方,盘中交易区间为0.8055-0.8105美元,但可能会在0.8100美元处遭遇强劲阻力。

  北京时间7:34,澳元兑美元报0.8081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