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YMEX原油期货21日收于一周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5:1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美国炼油企业生产增长及四月合约20日到期影响,NYMEX原油期货21日收于一周高点。近月交割的五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收于每桶59.61美元,涨33美分。

  综合外电3月21日报道,NYMEX原油期货21日收于一周高点;此前,美国能源部(EIA)公布,3月16日当周炼油企业开工率增长0.7个百分点,达到86.3%。炼油企业的日原油投入量增长197,000桶,至1,480万桶。炼油活动增长缓解了原油库存增加超出预期带来的压力。

  近月交割的五月轻质低硫

原油期货合约收盘涨33美分,至每桶59.61美元,这是3月9日以来近月交割合约的最高收盘水平。推动原油期货本交易日收于一周最高点的重要因素是,21日是五月原油期货合约作为近月交割合约的首个交易日,四月合约20日到期,每桶较五月合约低2.52美元。

  ICE,5月布伦特原油期货收涨0.57美元,至每桶60.77美元。

  NYMEX汽油和取暖油期货亦收高;近月交割的4月RBOB汽油期货收盘价为每加仑1.9349美元,跌0.72美分;4月取暖油期货合约收盘跌0.41美分,至每加仑1.6646美元,盘中交易区间为1.6563-1.679美元。

  RBOB汽油期货过去两个月上涨38%,因市场预计夏季需求量将创出新高,另外炼油企业产量下降。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