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与智利或将最早于27日签署自由贸易协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4:5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日本与智利政府或将最早于27日签署自由贸易协定,该协议或将取消日本出口至智利的主要产品关税,及日本将削减智利部分产品的进口关税。

  综合外电3月22日报道,日本政府和智利政府或将最早于下周二(27日)签署一项自由贸易协定,该协定是双方广泛经济合作的一部分。

  该协议或将取消日本出口至智利的主要产品关税,包括汽车、电子元器件以及其他主要产品。

  日本方面将逐步削减对智利酒类、鲑鱼及其他鱼类的进口关税。2006年9月两国政府签署了缔结经济合作关系的宽泛协议。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