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OMEX期金21日连续第五个交易日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4:3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在油价涨势带动下,COMEX期金21日连续第五个交易日收高。指标4月期金收高1美元,至每盎司660美元。

  综合外电3月21日报道,COMEX期金21日连续第五个交易日收高,跟随原油价格涨势,但投资者在美联储(FED)公布利率决策前离场观望。盘后,FED宣布维持利率于5.25%不变,并表示仍关注通胀风险。FED称未来数月经济增长可能放缓,未来利率政策仍可有各种选择。

  指标4月期金收高1美元,至每盎司660美元,盘中交易区间介于657.50-662.90美元,后者为3月2日来最高水平。该合约从3月14日跌至637.60美元低点以来已反弹逾3.5%。

  FED利率声明较预期温和,美元兑欧元大跌。而金价走势往往和美元走势相反,期金在电子交易时段进一步上涨。

  美国汽油库存大幅减少的消息传出后,油价上涨。NYMEX近月5

原油期货合约收高0.36美元,报每桶59.61美元。

  期银则略微收低;5月银期货收盘跌5美分,至13.320美元,盘中交易区间为13.210-13.445美元。

  NYMEX铂金和铂金期货均收低;其中,4月铂金期货收低5.30美元,至1,230美元;6月钯金期货下滑3.3美元,收于352.00美元。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