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1月信用卡表现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4:3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1月信用卡表现下降,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个人破产登记数量上升所致。与06年相比,有更多信用卡余额被注销,因1月款项不能收回,有更多借款者未能偿还借款。同期支付率和收益率相对平缓。

  综合外电3月21日报道,穆迪称,美国1月信用卡表现下降,经过数年的改善后,这是第一次出现如此程度的下降。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个人破产登记数量上升所致。

  穆迪称,与06年相比,有更多信用卡余额被注销,因1月款项不能收回,有更多借款者未能偿还借款。同期支付率和收益率相对平缓。

  穆迪一位高级副总裁布莱克(William.Black)在声明中称,

信用卡年度表现恶化将可能成为07年的普遍主题,因为06年普遍表现异常强劲。

  穆迪跟踪的5个信用贷款指数中有3个1月份出现下降。注销比率从06年的3.21%的低位上升到4.31%。

  1月违约率从06年同期的3.4%上升到3.91%。这是第三次违约率年比增长,该指数月比出现06年中以来的增长。

  1月持卡人偿还信用卡贷款债务的20.03%,与06年同期20%相比持平。06年12月支付率在经过42个月的连续增长后出现下降。

  1月收益率略有增长,从06年同期的18.01%上升到18.34%。

  穆迪称,近期恶化的大部分原因是个人破产数量逐步上升。在05年10月新的破产法律生效前,破产数量上升,之后法律生效后大幅下降。自那以后,破产数量开始上升,不过,与法律生效前相比,增长仍是小幅的。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