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CE布伦特原油21日早盘上涨(更新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21:15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7段至文末

  ICE布伦特原油21日早盘上涨,归因于预期美国库存报告将显示汽油库存下降。

  综合外电3月21日报道,ICE布伦特原油21日早盘上涨,美国周度库存报告将于晚些时候发布,预期将显示汽油库存下降。

  炼油厂问题和美国驾车季节来临之前对汽油的强劲需求预期消耗掉密切关注的库存数据。

  Man Energy分析师Ed Meir称,美国炼油厂的麻烦不断可能提升油价。

  英国石油公司(BP)16日关闭了其位于加利福尼亚的炼油厂一生产车间,该炼油厂15日发生火灾,其日产油量为26万桶。而美国炼油厂Alon USA也关闭了其位于德州日产油量为7万桶的炼油厂,以进行维护工作,维护将持续到21日或22日。

  而且,交易员越来越关注开始于5月31日的美国驾车季节。包括取暖油在内的馏分油需求由于天气转暖而降低。

  对分析师的调查显示在截止3月16日的一周里,汽油库存将下降,而原油库存将增加,包括取暖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预期小幅增加。

  一些投资者希望在驾车季节来临前汽油库存将增加以应付需求的上涨。

  分析师称每年这个时候希望看到大量的汽油库存。

  分析师称对美国和

中国经济放缓的担心导致市场下跌后,汽油需求和短缺支撑了油价。

  

欧佩克维持现有产量水平不变的决定未能推升油价。但是,分析师警告称,欧佩克可能随时改变决定,油价上涨对他们非常重要。

  自2月初期以来,油价一直在50至60美元之间波动。然而,由于对经济增长的担心,油价没有突破65美元,保持在高位区间震荡。

  美国经济减缓的迹象使得人们担心需求降低,而中国努力放缓经济增长的努力使人们担心整个商品市场。

  北京时间21:06,ICE布伦特原油报59.59美元。

  (赵雁军 实习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