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1日欧洲盘中欧元兑美元盘整区间有待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20:23 世华财讯

21日欧洲盘中欧元兑美元盘整区间有待突破

  21日欧洲盘中,欧元兑美元上攻乏力,继续围绕1.33高位整理,总体走势偏强,短线面临方向选择。关注明早美联储利率决定及会后声明对市场的影响。

  欧元兑美元21日欧洲早盘在1.3320一线上涨乏力,此后逐渐走低,跌至1.33下方附近,最低至1.3289,汇价继续受到下档5日均线的支撑,最新报1.3298。欧元兑日圆站稳156后上攻至156.77,暂受制于前一日高点156.89。欧元兑英镑则在下探0.6773后有所企稳,反弹至0.6802。

  今日欧元区没有重要数据公布,欧央行行长特里谢表示,欧元区经济继续稳固发展,近期经济增长风险已经基本稳定,但中期价格走势受油价和税收可能上升的影响仍面临上行风险。暗示未来仍有加息机会。

  技术面来看,

欧元兑美元近几个交易日保持在1.3270-1.3340区间震荡。日图技术指标处于强势区域,均线系统维持多头排列。短线又将面临方向选择。突破1.3340将会获得新的上升动力,其后有望升越1.3360,更强阻力位于1.3410。反之若跌破1.3270,短线调整风险将会加大,其后支撑位于1.32。

  明日凌晨

美联储将宣布最新的利率决定,预计维持联邦基金利率在5.25%。市场更为关注会后声明,在美国经济放缓以及次级债问题可能扩散至其他部门的情况下,美联储是否还会维持乐观情绪。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