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委内瑞拉和特立尼达统一海上油气储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4:22 世华财讯

  委内瑞拉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签署协议,联合开采海上油气资源。特立尼达已经邀请查维斯总统不久访问特立尼达,举行进一步的会谈。

  综合外电3月21日报道,委内瑞拉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20日签署一项协议,统一两国的海上天然气和石油储备,允许相邻的这两个国家一起开采富饶的海底资源。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总理Patrick Manning在与委内瑞拉总统查维斯(Hugo Chavez)会面时最终完成了这项协议。两国领导人在签署仪式结束后都表示,他们认为这是美洲签署的第一项这类协议。

  查维斯表示,这项协议反映了两个国家合作、整合和团结的意愿。他表示,在两处海底油气田中,其中一个气田估计蕴藏着10万亿立方英尺的

天然气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是天然气的主要出口国,也向加勒比海地区供应石油,委内瑞拉则是主要的石油出口国,并拥有大量未开采的天然气储备。

  Manning表示,他对在会谈中重续与查维斯总统的友谊表示欢迎。之前他拒绝了委内瑞拉的Petrocaribe计划,该计划将根据优惠条款向加勒比海地区国家供应石油,而特立尼达一直以来是该地区的主要石油供应商。

  但是两位领导人都没有提到这件事情,相反他们都把重点放在如何合作上。Manning表示,特立尼达已经邀请查维斯总统不久访问特立尼达,举行进一步的会谈。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