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易汇智:联储利率公布前 预计欧元走势受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2:11 经易汇智

  昨日欧元区数据不多,整体走势受到英镑以及交叉盘欧元兑日元的影响,仍限于旧有的区间1.3260/1.3350内震荡,今日最为关键的就是凌晨即将公布的美国联储利率决定以及政策声明,市场人士借此寻找美联储对未来经济的预期以及对近期坏账问题的看法,以及更为重要的利率方向。

  早盘汇价受到1.3310上方的卖盘打压,回落测试了1.3270的支撑,随后英国公布了强劲的通胀数据,致使英镑展开爆发性上涨,令欧元受到推动,也自支撑水平展开反弹,上试1.3330的阻力,北美早盘,由于有消息报道称中国

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表现中国已经积累了足够多的
外汇储备
,导致套利交易大量平仓,美元承压,同时对次级抵押贷款市场的担忧也继续影响着美元的整体走势,尽管2月美国新屋开工数量上升,但营建许可继续疲弱,同时建筑商信心指数不尽人意,令营建许可的疲弱表现更引起市场的注意,而且尽管2月新屋数据跳升至152.2万,但1月修正后维持在139.9万,较12月下降14.3%,是1997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令人们不得不更为关注房屋市场的持续降温是否能够如
美联储
预期的那样企稳还是仍位于谷底。而对于明早公布的联储声明,大多数交易商预计基调将更为温和,可能承认房产市场疲弱,信贷紧缩的事实,但还不至于完全转变立场至中性,强硬的立场接近为零。因此预期在重要的风险事件前,汇价的走势可能受到限制。

  从技术上看,欧元在强劲的阻力1.3350/60前,成小的十字星形态,暗示多空双方力量均衡,也是突破前的关键时期。目前指标在50之上走平,基本承中性形态,因此欧元短期的走势也将更为模糊,如果不能突破1.3350以及1.3260,将持续胶着状态,而今日的美联储利率决定则可能是一个突破的诱因,值得关注,但预期在公布前,汇价应受到一定的限制,如果回落接近1.3280/70可买入,而反弹接近1.3340附近可卖出,但建议在利率公布前,应尽量获利出局,规避风险。

  经易汇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