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盘中美元兑加元在1.16上方小幅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1:44 世华财讯

  21日亚洲盘中,美元兑加元在隔夜低点上方整理,迄今波幅为1.1599/1.1620。昨日汇价再度考验近期下降压力线遇阻,大幅回落,跌破多条日均线粘连区域,短线仍有下行动力。今日关注加拿大零售数据和美联储利率决定及声明。

  20日亚洲早盘,加拿大公布1月预算盈余由06年同期的15亿加元扩大至23亿加元,主要受益于企业税收收益的增长。此外,昨日加拿大财政部公布的预算案上调07年预算盈余。预算案给加元带来短暂提振,美元兑加元在1.1750探底回升,考验4小时图下降压力线1.1790遇阻。

  欧洲早盘,汇价小幅下滑。盘中,加拿大公布2月CPI月升0.7%年升2%,显著高于预期的月升0.3%年升1.6%;上月为月升0.1%年升1.2%,核心数据月升0.5%年升2.4%,高于预期的月升0.3%年升2.1%。数据显示加拿大通胀压力显著上升,可能影响加央行的中性立场为倾向加息。数据公布后,加元快速上扬,美元兑加元急剧下跌至1.17附近。

  纽约早盘,美国公布的2月新屋开工年率高于预期,升幅达到2006年以来最大。良好的美国房产数据帮助加元扩大涨幅。余下时间美元对加元持续下滑,尾盘收于日低1.1596上方1.1604。

  21日亚洲盘中,美元兑加元在隔夜低点上方整理,迄今波幅为1.1599/1.1620。

  从技术面看,美元兑加元日图中,技术指标快速下滑,MACD绿柱扩大。昨日汇价再度考验近期下降压力线遇阻,大幅回落,跌破多条日均线粘连区域,短线仍有下行动力。初步支撑在2月23日低点1.1560,其后是1.15,1.1457;上方阻力在1.1650,1.17。

  

今日关注加拿大2月领先指标,预期月升0.4% ,前值月升0.5%;加拿大1月核心零售销售前值月升2.0%年升5.9% ;同期零售,前值为月升2.3%年升6.4%。适当关注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变化对加元的影响。重点关注22日凌晨关注
美联储
利率决议和会后声明。市场普遍预期此次将维持基准利率5.25%不变,更为关注会后声明。由于近期美国次级抵押市场问题突出,投资者怀疑美联储可能从担忧通胀转化为基准利率是否过高的立场,为中期降息埋下伏笔。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