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敬松:欧元旗形中继形态 支持短线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0:07 外汇之星

  

  上个交易日整体走势回顾:

  欧元兑美元短线整体走势保持震荡小幅上扬节奏,在小时图形上,汇价已经突破了旗形中继的上沿位置,而欧元短线的上行动能仍需有待加强。日线图形上,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汇价继续保持在通道内向上运行,欧元兑美元中线走势继续看涨。

  当日短线走势方向:向上

  弱支撑:1.3290 强支撑:1.3260

  弱阻力:1.3340 强阻力:1.3365

  看图形分析:

  从小时图形上分析,连续两个交易日的高位震荡整理,小时图形成上涨旗形中继形态,而昨日短线汇价已纪跌破旗形中继上沿位置,均线系统向上发散排列,而MACD指标已纪向上穿越零轴,预计今日

欧元兑美元短线继续上行,向前期高位测试的可能性较大。

  近期操作中,中线以震荡向上为指导思路;短线以向上操作为指导思路。

  有仓者:

  如有持有短线多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3260,目标1.3360。

  如有持有中线多单者,中线止损设置在1.2860,目标1.3400。

  如有持有短线空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3320,目标1.3260。

  如有持有中线空单者,中线止损设置在1.3350,目标1.2480。

  空仓者:

  操作参考:在1.3300买进欧元兑美元 止损:1.3260 目标:1.3400

  外汇之星 敬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