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财政大臣布朗或将提高医疗和教育预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0:04 世华财讯

  经济学家预计英国财政大臣布朗第11次预算方案将提高对医疗和教育的支出,预计截至09年4月的三个财政年度英国预算赤字总额将为1010亿英镑。

  综合外电3月21日报道,一项对经济学家的调查显示,经济学家预计英国财政大臣布朗(Gordon Brown)即将提交的财政预算中对医疗和教育的支出将较他4个月前预期的提高60亿英镑(合118亿美元)。

  接受调查的6位经济学家预计,英国截至09年4月的三个财政年度预算赤字总额将为1010亿英镑。布朗于06年12月宣布,将截至09年4月三个财政年度的预算增加70亿英镑至950亿英镑。布朗正呼吁在降低预算赤字的基础上改善学校和医院条件。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AG)驻伦敦首席经济学家George Buckley表示,预计布朗提交的最新预算将提高对教育和医疗支出,以在英国大选前吸引民众关注,但提高额度不会很大。

  布朗将于北京时间21日20:30提交其任内的第11次预算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