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银澳大利亚公司称澳央行4月加息可能性更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9:15 世华财讯

瑞银澳大利亚公司称澳央行4月加息可能性更大

  瑞银澳大利亚公司在研究报告中称,鉴于近几周公布的强劲经济数据,澳央行于4月份或至少未来几个月内加息的可能性更大。

  综合外电3月21日报道,瑞银澳大利亚公司(UBS Australia Ltd.)发布报告称,澳大利亚央行“更有可能”于4月份上调其基准利率,因为更为强劲的借贷、薪资及消费者支出将推升通胀。

  报告指出,因澳大利亚近几周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更显强劲,提升了澳央行于4月份或至少未来几个月内加息的几率,使得加息的可能性超过百分之五十。澳央行06年已经加息三次。

  研究报告称,需求增长再次上升至趋势水平之上的风险将可能令澳央行加息,通胀加速的风险可能更大。

  澳央行副行长艾迪(Malcolm Edey)16日表示,

澳大利亚未来两年内的核心通胀率可能过高而非过低。而澳央行行长史蒂文斯(Glenn Stevens)曾于2月份表示,07年借贷成本上升的可能性要比下降的可能性大。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