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央行售金协议国3月12日当周抛售16.2吨黄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9:14 世华财讯

  欧央行售金协议国3月12日当周抛售约16.2吨黄金,为2006年12月中旬以来的最高水平,同时黄金价格在大幅抛售的数周里首次走扬暗示市场现货需求强劲。

  综合外电3月21日报道,签订2004年9月27日欧央行售金协议的2家央行在截至2007年3月16日的一周抛售了大约16.2吨黄金,价值2.56亿欧元(3.4035亿美元)。

  该数据是2006年12月中旬以来的最高水平,黄金抛售数量自2007年2月中旬以来不断下降。

  Economic Research for Blanchard & Co的副总裁兼主管Neal Ryan称,欧央行售金协议国前一次抛售黄金令黄金一周下跌15美元。相反,黄金价格在截至3月16日的一周上涨4美元。

  他称,面对黄金抛售数量的增加,黄金价格在大幅抛售的数周里首次走扬。这是市场出现强劲的现货需求的明显信号。

  其他消息方面,道琼斯导报荷兰银行2006年抛售了54吨黄金。已经不断增持其黄金储备的俄罗斯央行2007年2月黄金储备下降100,000盎司。

  据RI网站估计,欧央行售金协议国本年度抛售黄金的总数仅高于126吨。以当前每月抛售将近23吨黄金的速度计算,央行售金协议本年度抛售黄金数量将较500吨限额少225吨。每月抛售的黄金数量必须达到60多吨才能达到限额。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