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3月DEWR熟练工职位空缺指数月比下降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8:18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就业和劳资关系部宣布,该国3月熟练工职位空缺指数月降2%年降1.9%至103.2。

  综合外电3月21日报道,澳大利亚就业和劳资关系部(Department of Employment & Workplace Relations,简称:DEWR)21日公布,澳大利亚3月熟练工职位空缺指数月比下降2%,年比下降1.9%至103.2。DEWR于每个月第一个星期六对熟练工职位空缺指数进行统计。

  3月份,该指数衡量的18个工种中有15种出现下降,降幅最大的是印刷专业人员、营销广告专业人员和科学专业人员。

  

澳大利亚3月有3个工种职位空缺出现上升,升幅最大的是食品专业人员,其次是木材专业人员以及电力和电子专业人员。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