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元兑美元料上探阻力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7:58 世华财讯

  欧元兑美元料上探阻力位,第一目标看1.3340美元。技术面而言,日线图指标看涨。

  综合外电3月21日报道,欧元兑美元料上探阻力位,第一目标看1.3340美元。虽然该汇率在前几个交易日中持续盘整,但预计其后市仍有望延续涨势;只要守住1.3260美元(3月9日高点),则该汇率前景就依旧向好。美元的整体看跌前景为该汇率的向好趋势提供了支撑,但或许需要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在21日结束的会议后证实经济前景更为趋于中性,欧元兑美元方能持续突破走高。

  技术面而言,日线图指标看涨;短线该

汇率或在1.3275美元(小时图支撑位)至1.3340美元(3月16日高点)之间交投?一旦突破阻力位,上行目标将指向1.3370美元(12月4日高点)?若跌破支撑位,下行目标将指向1.3260美元(3月9日高点)。

  北京时间7:51,

欧元兑美元报1.3315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