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YMEX四月原油期货20日小幅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5:44 世华财讯

  NYMEX四月原油期货20日在震荡交投中小幅收高,但即将于21日成为近月期约的5月期货则收低,因21日将公布的库存数据预计将显示原油库存增加而燃油库存减少.

  综合外电3月20日报道,NYMEX四月原油期货20日在震荡交投中小幅收高0.14美元,报每桶56.73美元,盘中曾跌至56.10美元,为自1月31日触及55.75以来最低水平。

  但即将于21日取代四月合约成为近月期约的5月期货则收低0.45美元,报每桶59.25美元,交投区间为59.15-60.18美元。

  ICE期货交易所五月布伦特

原油期货合约收于每桶60.20美元,跌32美分。

  美国

能源部(EIA)21日将公布库存数据,此前轧平部位的操作为20日抛盘的部分原因。EIA将于21日北京时间22:30公布相关库存数据。

  近月交割的四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在最后一个交易日的结算价较五月合约低2.52美元/桶;分析师们表示,这表明目前的原油需求较低,但预计未来几个月将增长。

  NYMEX汽油期货价格回落,在触及七个月高位后遭遇获利了结。近月交割的四月RBOB汽油期货收于每加仑1.946美元,跌0.016美元,跌幅0.8%,本交易日早些时候一度升至每加仑1.985美元,为06年8月22日以来近月交割合约的盘中新高。

  取暖油期货一度下跌四周低位,收盘也接近该水平。近月交割的四月取暖油期货合约结算价跌1.97美分,至每加仑1.6687美元,跌幅1.2%。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