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央行行长福井俊彦无意连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5:30 世华财讯

  日央行行长福井俊彦20日称,他无意连任央行行长,且这并不取决于他本人的意愿。

  综合外电3月20日报道,任期将于08年3月结束的日央行(Bank of Japan)行长福井俊彦(Toshihiko Fukui)在央行政策理事会会议过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回答有关他是否有意连任的问题时表示,他并未计划连任央行行长,且这并不取决于他本人的意愿。

  日央行法规允许行长连任。但连任决定由内阁作出,行长本人无权选择继任者。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