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央行理事:未来利率调整可能会变得更加频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5:07 世华财讯

英央行理事:未来利率调整可能会变得更加频繁

  英国央行理事巴克尔20日表示,随着企业定价能力增强,英国央行未来可能会更加频繁的调整利率。

  综合外电3月20日报道,英国央行理事巴克尔(Kate Barker)20日发表讲话称,为应对企业不断增强的涨价意愿,英国央行未来调整利率的频率可能会超过过去十年。最近几个月对英国企业进行的调查显示,企业预期上调价格的频率在上升。

  巴克尔在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自06年8月份以来的三次加息中均投了赞成票,她表示,这或许显示通胀压力超出货币政策委员会的预期,该趋势可能反映出英国国内以及世界市场上供需平衡较货币政策委员会预期的更为紧张。

  巴克尔表示,就价格及产能所作的调查显示,英国企业的开工率可能略高于开工率趋势水平。需求对供给压力增加可能会给未来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带来上涨压力。尤其是如果通胀高于目标水平期间引起通胀预期增长的话,情况更会如此。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