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总统:应增加从出口贸易伙伴国的进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2:5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巴西总统卢拉20日表示巴西应从其出口贸易伙伴国进口更多的商品,目的是“维持贸易平衡,促成公平的国际商务”。

  综合外电3月20日报道,巴西总统卢拉(Luiz Inacio Lula da Silva)20日表示,巴西应从其出口贸易伙伴国进口更多的商品。

  卢拉表示“我们需要维持贸易平衡,这样才能促成公平的国际商务。”

  卢拉是在巴西食品公司Perdigao的肉类包装工厂的落成仪式上发表述评论的。该公司位于位于戈亚斯州中西部。

  卢拉还提到,本地的牛肉行业在抱怨从俄罗斯进口牛肉的限制。

  卢拉对此的反应是,“我们过去要求俄罗斯购买我们的牛肉,而我们不从它那进口任何东西。现在我们需从俄罗斯购买一些东西。”

  卢拉还说到,应该从委内瑞拉增加进口。

  07年初迄今,巴西已公布对外贸易顺差为70亿美元。巴西06年的贸易顺差为460亿美元。

  (黎向东 实习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