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日利亚已通过八家公司竞标哈科特港精炼厂的预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2:4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尼日利亚国有企业局20日称,该局已通过了对八家有意竞标哈科特港精炼和石化公司51%股份之公司的预审。该局发言人Joe Anichebe透露称,这八家公司目前正在对该精炼公司进行尽职调查和现场访问,此后将各自提交其技术和财务建议以供该局进行评估。

  综合外电3月20日报道,尼日利亚国有企业局(Bureau of Public Enterprises)20日称,该局已通过了对八家有意竞标哈科特港精炼和石化公司(Port Harcourt Refinery and Petrochemical Co.)51%股份之公司的预审。

  该局称,为了参加此次投标资格预审,这八家公司已经分别提供了其拥有、管理和运营具有相似产能之精炼厂的可靠证明。

  尼日利亚政府此次出售其所持有之哈科特港精炼和石化公司51%股份的目的在于,利用该国的四家精炼厂提高其本土精炼能力。

  该局发言人Joe Anichebe向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透露称,这八家通过预审的公司目前正在对该精炼公司进行尽职调查和现场访问。在此之后,这些公司将各自提交其技术和财务建议以供该局进行评估。

  哈科特港精炼和石化公司在哈科特港附近的阿莱塞埃利米(Alesa Eleme)拥有两家精炼厂,分别命名为哈科特港一号(Port Harcourt 1)和哈科特港二号(Port Harcourt 2)精炼厂。其中,前者于1965年开始运营,目前其精炼能力为6万桶/日;后者于1988年开始运营,目前其精炼能力为15万桶/日。

  (唐金亮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