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OMEX期金20日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2:3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COMEX期金20日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收高,盘中一度升越每盎司660美元,至662美元的两周半高点。市场关注美联储将于21日宣布的利率决议。

  综合外电3月20日报道,COMEX期金20日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收高;四月黄金期货收涨4.70美元,至659美元,盘中交易区间介于655.5-662.0美元,后者为3月1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Grandich Letter的金属分析师和发行人Peter Grandich表示,虽然本月早些时候曾出现大幅向下调整,但市场依然处于上升趋势。所有提供基本支撑的因素依然保持强劲,包括疲软的美元,海外和美国国内对地缘政治担忧的持续。

  Grandich还表示,黄金现货需求也不少,并称,央行的黄金抛售似乎不如最近几年那么猛烈。

  市场目前关注

美联储将于21日宣布的利率决议。预期美联储届时将连续第六度维持利率于5.25%不变。美联储定于美东时间21日下午02:15公布利率决议。

  期银也跟随金价走高。5月银期货收盘涨13.7美分,至13.370美元,盘中交易区间为13.300-13.480美元。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