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国债21日受强劲的通胀数据打压收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1:4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因英国2月份通胀率出人意料地上升,令英国近期加息的预期升温,英国国债21日收跌。六月英国国债期货合约跌0.15,收于109.01。

  综合外电3月20日报道,英国国债21日下跌,表现远逊于德国及美国国债,因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2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年升2.8%,高于市场预期2.7%的升幅;2月零售价格指数年升4.6%,接近16年最大升幅,远高于预期中的上升4.2%,该两项数据增强英国近期加息的预期。

  RBS策略师John Wraith称,较预期强劲的通长数据,特别是零售价格指数,该数据常被用作薪资谈判的依据,这是人们最为关切的。

  短期英镑利率期货下跌最多达6个跳动点,反映市场充分预计英国将在6月前再度加息25个基点至5.5%。上周,该期货走势反映市场预计8月前加息的几率为80%。

  六月英国国债期货合约跌0.15,收于109.01。

  现货市场,短债收益率涨幅最大,两年期英国国债收益率升6个基点至5.35%。

  21日,英国央行将于北京时间17:30公布3月会议记录,财政大臣布朗也将于北京时间20:30提交预算报告。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