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比亚石油部长:欧佩克正密切关注石油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23:05 世华财讯

  利比亚石油部长加尼姆20日表示,欧佩克正密切关注石油市场,一旦油价持续下跌,欧佩克就将召开会议商讨对策。

  综合外电3月20日报道,利比亚石油部长兼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CEO加尼姆(Shokri Ghanem)20日表示,欧佩克(OPEC)在上周决定维持产量不变后,目前正密切关注世界石油市场,一旦油价持续下跌,欧佩克就将召开会议商讨对策。

  OPEC在3月15日同意维持现有产量上限不变之后,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随时于16日跌至每桶60美元下方,受市场对美国经济放缓的担忧影响。

  加尼姆并未排除OPEC在下次于9月开会之前就对供应采取进一步行动的可能。他表示,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如果油价继续像现在这样,如果供需不能达成协调和平衡,OPEC就会进行相互磋商。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