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股市继19日大涨后20日开盘基本走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22:51 世华财讯

  因较预期强劲的房屋数据抵销了美联储议前的审慎情绪,美国股市20日开盘基本走稳。

  综合外电3月20日报道,美国股市继19日大涨后,20日开盘基本走稳,因房市走强的迹象和有关又一波大型并购浪潮的传言抵销了市场在美联储(FED)利率政策会议前的审慎情绪。

  北京时间22:50,道琼工业指数上涨11.0点,报12,237.2点;纳斯达克综合股价指数上涨7.13点,报2,401.5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扬3.10点,报1,405.16点。

  FED 20日开始召开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并将于21日宣布利率结果。分析师称,在FED于21日宣布结果之前,市场不会有大的突破。市场上对于FED的会议声明出现出一些乐观情绪,这是由于

美联储在前几次会议上对市场的呵护有加。20日市场将以整固为主。

  分析师认为FED将再次维持隔夜利率为5.25%不变,因此投资者关注的焦点将是会议后的声明。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声明在过去许多月里均强调通胀风险,即使在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经济状况不佳时也是如此。当前投资者急于了解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成员此次是否会对美国经济的增长更为关切。

  美国

商务部(Commerce Department)20日早些时候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调后,美国2月份新屋开工数出人意料地大幅增长9.0%,折合成年率为152.5万套。1月份新屋开工数未经修正,为下降14.3%,折合成年率为139.9万套。此前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调查的23位经济学家平均预期,2月份新屋开工数将增长3.0%,折合成年率为145万套。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