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元兑美元欧洲汇市未能再现强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21:48 世华财讯

澳元兑美元欧洲汇市未能再现强势

  20日欧洲汇市,澳元兑美元在亚市升至10年高点后未能再现强势。澳元中长线强势有待巩固,短线有整固需求,今日将于日高下方整理。

  20日,亚洲早间澳元兑美元继续扩大升势,升越2004年2月17日高点,创下10年多高点0.8032,之后迅即遭遇获利回吐,在0.7961企稳。澳元仍得到上周央行官员强势言论支持。

  欧洲汇市,澳元兑美元自0.7990附近温和上行,最高在0.8013,未能再现强势。期间英国公布的2月CPI意外上升,提升英镑升息预期;之后加拿大公布2月CPI意外显著上升,削减加元降息预期,上述货币广泛强劲上扬,令澳元交叉盘承压,直盘受到拖累。尾盘美国公布2月新屋开工年增9%,但2月营建许可年降2.5%,降幅大于预期,拖累美元,但澳元也未能从中获得提振。

  20日,美元走软,商品价格走升。期金升至661.9美元,上试30日均线,升越后者方能打破目前的震荡反弹格局。期铜近来走势强劲,今日更扩展升势至2006年12月以来高点6700.0美元,温和升越30周均线。

  技术图表显示,澳元兑美元升至10年多来高点,此前3年盘整格局得到突破,澳元中长线可能继续上行,此前有待巩固,首个目标为1996年12月高点0.8211,初步阻力0.8050;澳元5日均线在下方构成一定牵制,且20日和30日均线升势滞后,澳元短线有整固需求,日内技术指标强势但出现调整迹象,澳元今日可能于高点下方整理;支撑:0.7960/45/40(日低/前期高点/5日均线)。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