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荷兰Unie金融业工会不反对巴克莱与荷兰银行合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20:19 世华财讯

  荷兰Unie金融业工会不反对荷兰银行与巴克莱银行的合并意向,并强调这是一次机遇,而非威胁。

  综合外电3月20日报道,荷兰金融业最大工会Unie官员称,并不反对荷兰银行与巴克莱银行的合并意向。

  工会官员Joop Hofland指出,工会乐于看到如巴克莱银行这样的知名银行与荷兰银行开展合作谈判。Unie代表荷兰银行约2,500名员工。

  Hofland表示,双方合并可能仅会导致合并业务中10%的重叠。因此这更是一次机遇,而非威胁。

  荷兰银行19日晚些时候证实,已与巴克莱银行进入排他性谈判,这可能成为迄今最大规模的欧洲银行业交易,或将由此引发欧洲大陆大范围的银行业合并浪潮。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