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3月17日当周ICSC/UBS连锁店销售指数周升0.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20:05 世华财讯

  20日公布数据显示,经季调后,美国3月17日当周国际购物中心协会-瑞银连锁店销售指数周升0.4%,该数据年比上升2.7%。

  综合外电3月20日报道,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因素调整后,基于同店销售额的3月17日当周国际购物中心协会-瑞银连锁店销售指数(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Shopping Centers-UBS Retail Chain Store Sales Index)较此前一周上涨0.4%。此前一周上涨了0.7%。3月17日当周的连锁店销售额较上年同期增长2.7%,此前一周的增幅为2.1%。

  国际购物中心协会负责编制该指数的首席经济学家Mike Niemira表示,3月17日当周全国气温普遍较温暖,这提振了一些季节性服装及商品的需求,不过东北部地区上周末遭遇暴风雨,抑制了当地的购物活动。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