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股指期货预示美国股市20日开盘将小幅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9:58 世华财讯

  美国股指期货20日小幅下跌。投资者等待美国2月新宅开工和营建许可数据的公布。

  综合外电3月20日报道,美国股指期货预示美国股市20日开盘将小幅下跌。投资者等待开盘前公布的美国2月新宅开工和营建许可数据。

  美国商务部20日将报告2月新宅开工指数和营建许可。同样在20日,美联储召开为期两天的议息会议。21日会议结束之前,华尔街投资者可能还在考虑,股市近来的回旋走势,以及有关经济放缓的想法,是否将促使美联储发出改变其利率政策立场的信号。

  20日住宅报告公布前,投资者市场参与度不高。至美国东部时间7:09,将于6月到期的道琼斯工业期指下跌14点,跌幅0.11%,报12,315点;标准普尔500期指下跌3.1点,跌幅0.22%,报1,412.7点;纳斯达克100期指下跌2.5点,跌幅0.14%,报1,778.75点。

  市场预计,美国2月开工新宅将从1月的140.8万套增至145万套,营建许可将从157万套减至156万套。

  一批大公司的业绩报告或许也将对市场情绪造成影响。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是华尔街最早发布07财年第一财季业绩的经纪行。之后,数据库与软件厂商甲骨文公司(Oracle Corp.)将发布06财年第三财季利润。

  20日,亚洲股市上涨,欧洲早盘下跌。

  (张冬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