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班牙与阿尔及利亚就提高天然气价格问题协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9:40 世华财讯

  西班牙工业部长克洛斯20日表示,阿尔及利亚政府就提高对西班牙的天然气出口价格问题与西班牙进行讨论。

  综合外电3月20日报道,西班牙工业部长克洛斯(Joan Clos)20日表示,西班牙和阿尔及利亚两国政府正就提高出口到西班牙的天然气价格问题进行讨论。

  克洛斯称,谈判是艰难的,但阿尔及利亚依然是西班牙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阿尔及利亚供应西班牙所有天然气消费的逾30%,大部分通过位于巴塞罗那的天然气分销商西班牙天然气公司(Gas Natural SDG SA)进行交易。

  克洛斯还表示,目前阿尔及利亚的

天然气价格相对较低,就此问题有达成一致的余地。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