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加坡股市20日收盘基本持平 短线呈下行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8:52 世华财讯

  新加坡股市20日收盘基本持平,短线呈下行趋势,支撑位在3,000点。

  综合外电3月20日报道,新加坡股市基准的海峡时报指数20日收盘持平。鉴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19日当周即将作出利率决定,态度谨慎的投资者在早盘股市上涨之后即进行了获利回吐操作。

  交易员们表示,低迷的市场成交量不足以支撑股指涨势,海峡时报指数短期内料将走低。

  海峡时报指数20日收盘仅上涨3.49点,至3,116.88点,涨幅0.1%,前市曾一度触及3,156.97点高位。

  大盘有411只

股票上涨,254只股票下跌。市场交投清淡,成交量为14.9亿股,不过仍高于19日的10.7亿股。

  交易员称,股指短线呈下行趋势,支撑位在3,000点。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