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官员称朝鲜拒绝参加六方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7:04 世华财讯

  日本外务省一位官员称由于朝鲜在2,500万美元解冻之前拒绝参加六方会谈,定于20日下午举行的六方谈判代表会议取消。但该消息没有得到证实。

  综合外电3月20日报道,日本外务省一位官员20日称朝鲜在2,500万美元资金解冻之前拒绝参加六方会谈。

  由于事件敏感而匿名的该官员表示由于朝鲜拒绝参加会议,定于20日下午举行的六方谈判代表会议取消。

  在19日美国宣布朝鲜在澳门汇业银行(Banco Delta Asia)的资金冻结问题已经解决后不久,有东道主中国,韩国,朝鲜,美国,日本,俄罗斯参加的六方会谈重新恢复。美国同意把资金转到朝鲜在北京的银行帐户。

  (赵雁军 实习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