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开发银行将为科伦坡港项目提供3亿美元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4:16 世华财讯

  亚洲开发银行将向斯里兰卡科伦坡港提供3亿美元贷款用于改进其设施,贷款期限25年,有5年的宽限期。此举有助于斯里兰卡发展经济、提高国际竞争力。

  亚洲开发银行3月20日消息,亚洲开发银行(ADB)将向斯里兰卡科伦坡港(Colombo Port)提供3亿美元的贷款,改善其设施。

  亚洲开发银行南亚高级运输专家Prodyut Dutt称,科伦坡港是南亚天然转载港。该港口近年来丧失了一部分市场份额,因为其容量和深度都无法满足最新一代集装箱船只的需求。

  该项目还将建立新的海运中心,重新部署水下石油管道,提供航海救助服务。2010年以前,其集装箱处理能力将从2006年的33万20英尺的集装箱增加到570万,并逐渐增至1,050万。集装箱装运能力的增强将帮助斯里兰卡从船运业获得更多收入,外国在港口领域的直接投资预计到2024年将增加8亿美元。

  该项目将促进斯里兰卡通过低成本运输和快速交货时间提高其国际

竞争力,从而带动经济发展,并为斯里兰卡市民带来利益。亚洲
开发银行
通过这一项目以及其他项目对斯里兰卡的经济发展给予支持。

  为此项目提供3亿美元的贷款将来自于亚洲开发银行一般资金来源,并根据伦敦同业拆放利率的贷款利率条款提供。该贷款期限25年,有5年的宽限期,由斯里兰卡港口航空部(Ministry of Ports and Aviation)监管的斯里兰卡港务局(Sri Lanka Ports Authority)管理。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