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丰银行3月20日外汇走势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2:20 飞渡外汇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昨日,由于市场并无重要经济数据公布,市场交投淡静,美元兑瑞郎自近期之跌势中略为反弹,汇价主要徘徊于1.2051-1.2147之间。目前,市场正等待本周三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的议息声明发布,以寻求对美国的经济环境评估及息口去向。料在新消息入市前,美元兑瑞郎将上落于1.2070-1.2240区间。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欧洲时段,受房屋价格持续上升的带动,英镑反复上扬,加上日圆汇价偏软,英镑在交叉盘带动下突破1.94水平,高见1.9473。后市方面,由于英国自去年以来加息3次后房屋价格仍稳步上升,相信英伦银行可能采取进一步紧缩货币政策,故英国今日公布的通胀数据将成为市场焦点,预料在有关消息公布前,英镑仍靠稳,有机会上试1.95水平。

  美元兑日圆走势分析

  昨天日圆表现反复偏软,虽然市场无重要数据公布,但受到全球股市反弹所影响,吸引了许多投资者重新进行利差交易,故令日圆受压,最低曾至117.62水平。后市方面,今天日本央行将宣布议息结果,料在有关消息公布前,日圆走势仍然偏弱,初步支持在118.30水平。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汇市早段,受到中国

人民银行周六加息的影响,金属价格上扬,澳元亦受惠辗转扬升,一度触及80美仙水平,但因高位有强大沽压涌现而未能进一步攀升。目前,市场焦点集中在
美联储
局周三的议息结果上,相信在有关消息公布前,澳元仍受惠于加息的预期而靠稳,但碍于0.8040水平有强大沽压,故预料澳元短期仍会于0.7920-0.8040呈幅度上落局面。

  欧罗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天纽约汇市,由于美国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公布,欧罗承接上周升势,在高位受交叉盘支配而表现窄幅,于1.3281-1.3325之间反复上落。后市方面,由于日线图中相对强弱指数出现超买背驰现象,相信短期内需在现水平进行整固,才可上试高位阻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