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财:美元逞强 日元恐将跌至118.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0:32 外汇之星

  支撑位:

  弱支撑:117.3

  强支撑:117

  阻力位

  弱阻力:118

  强阻力:118.5

  短线走势

  日本央行为期两天的利率政策会议将于今日结束,另外美国住宅市场的相关数据——2月份新屋开工数是本周市场主要的关注热点。此外,FOMC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也将于今日开始。

  周一,美元兑日元汇价大幅反弹走高,最高一度触及15日的高位阻力水平,今日亚洲早盘汇价继续延续周一向上反弹上涨的走势,预计有触及118日元的机会,同时也可能继续上涨试探118.5日元的水平。不过汇价在118.3-118.5有遇阻回落的风险。

  从目前日图、4小时图、1小时图看,汇价均保持短线看涨的前景,但市场在重要数据和利率会议公布之前将保持观望,不会有实质性的突破。整体上仍保持区间内振荡盘整。

  操作策略:

  短线振荡筑底阶段;中线进入宽幅振荡阶段。

  如持有美元兑日元短线沽空单,止损118.6,目标117.2。

  如有美元兑日元短线多单持有者,止损放在117.3,目标118、118.30-50。

  上周在115.50下方建立的美元兑日元多单,可暂时考虑不平仓,待汇价有效站稳于119之上后,考虑由短线转为中长线持有。

  无仓者:

  离场观望。

  外汇之星  老财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