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厚元资讯:美元陷入局部震荡之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0:21 厚元资讯

  非美货币昨天再次走出分化,低息货币走弱,高息货币走强,欧元则保持横盘震荡。本周美联储还将召开利率会议,并将公布利率决定和声明,非美货币短期会陷入局部震荡,货币还会有所分化。

  英镑兑美元昨天震荡上升,在1.9470受到阻力陷入震荡,最终以1.9458报收,走出小阳线。英镑兑美元上周五晚间大幅度下跌,短期在1.95有较强的阻力,昨天震荡上升,在76.4%折返位置受阻回落,更有反弹修正的迹象。从日均线来看,30日均线已经下降到了1.9475附近提供阻力,60日均线目前在1.9535,也成为进一步的阻力。短期可逢高轻仓做空英镑兑美元的短线下跌。

  欧元兑美元昨天保持高位震荡,晚间略有回升,但仍以1.3310报收,走出小阴线。欧元兑美元昨天回落1.3280后,未能进一步上升,晚间仅保持震荡,使4小时技术指标有所走软,短期的震荡调整仍将进一步持续。从4小时和日线来看,欧元兑美元在1.3260—40有支撑,短期仍可趁回落短线做多欧元兑美元,但只局限于短线操作。

  美元兑日元昨天东京盘前跳低开盘后大幅度上升,最终以117.60报收,走出大阳线。美元兑日元目前仍继续保持低位的震荡,从上周三见底115.75转入上升来看,本次第一目标位置在118.20附近,该目标位置在形态上也处于三角形的上轨。从日线技术指标来看,短期仍保持上升的信号。美元兑日元在118.20可轻仓少量介入空头。

  美元兑瑞郎昨天震荡上升,晚间转入震荡,最终以1.2112报收,走出中阳线。美元兑瑞郎昨天的回升在分时图上有转入上升的迹象,日线图技术指标在昨天的上升中也略有修复。在价格形态上,美元兑瑞郎昨天再次回到了1.2110之上,略有破坏头肩顶的形态。美元兑瑞郎短期阻力在1.2145、1.2170和1.2215,短期以保持观望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