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X期金19日小幅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08:01 世华财讯

  COMEX期金19日小幅收高,为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但分析师警告称,投资者可能进一步清算多头头寸。四月黄金期货收盘涨40美分,至每盎司654.30美元。

  综合外电3月19日报道,COMEX期金19日收盘小幅上涨,延续前两个交易日的强劲上扬势头,但盘中陷入窄幅区间波动,因日内缺乏明确指引。分析师警告称,投资者可能进一步清算多头头寸。

  四月黄金期货收盘小幅上涨40美分,至每盎司654.30美元;日内交投区间介于652.50-

  657.10美元/盎司,后者为3月9日以来最高水平。

  期银也跟随金价上涨而走高。5月银期货收盘涨1.8美分,至13.233美元,交易区间为13.115-13.295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