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汇市20日早盘澳元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06:51 世华财讯

  受前夜投资者重新建立融资套利交易头寸推动,亚洲汇市20日早盘澳元触及0.8030美元,为1996年12月份以来最高水平。预计澳元上涨将引发抛盘兴趣。

  综合外电3月20日报道,澳洲银行外汇策略师John Kyriakopoulos表示,全球股市反弹重新燃起投资者们的风险偏好,并推动投资者重新建立起融资套利交易头寸,亚洲汇市20日早盘,澳元走高,触及0.8030美元,为1996年12月以来最高水平。

  前夜针对澳元兑日圆的大规模买盘推动澳元兑美元走高,前夜升至0.8004美元的高点。前夜涨势有助于澳元复苏,澳元较3月初0.7681美元的低点上涨近4%。尽管如此,澳元目前的价值偏高,其合理价值区间在0.7740-0.7950美元之间。预计澳元上涨将引发抛盘兴趣。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