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2月份工业产值月比升0.3%年比升6.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05:36 世华财讯

  在钢铁和汽车生产强劲复苏的拉动下,阿根廷2月份经季调后的工业产值指数月比上升了0.3%、年比上升了6.9%,低于经济学家之前预测的年比增长7.5%。

  综合外电3月19日报道,继1月份因逢传统假日而下跌之后,阿根廷2月份的工业产值有所增长,但其增长幅度未能达到预期水平。

  在钢铁和汽车生产强劲复苏的拉动下,阿根廷2月份经季调后的工业产值指数月比上升了0.3%、年比上升了6.9%。此前,1月份该指数月比下降了2.4%、年比上升了6.2%。

  但是,根据阿根廷央行进行的最新调查显示,经济学家一致预测2月份阿根廷的工业产值将年比增长7.5%,较上述实际增长为高。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