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央行行长:预计07年巴西经济增长将高于06年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04:3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巴西央行行长梅里莱预计07年巴西经济增长将高于06年水平,央行预计07年经济增长为3.8%。梅里莱指出,当前的条件表明,3.8%的增长能够达到,甚至会更高。

  综合外电3月19日报道,巴西央行行长梅里莱(HENRIQUE MEIRELLES)19日称,巴西07年经济增长将高于06年,通胀得到控制,货币政策宽松。

  梅里莱是在危地马拉城出席美洲发展银行会议期间做上述表示的。

  他指出,07年第一季度指标显示与06年同期持平,或者高于06年同期水平。

  巴西06年GDP增长2.9%。央行预计07年经济增长为3.8%。梅里莱指出,当前的条件表明,3.8%的增长能够达到,甚至会更高。

  他指出,巴西经济已经处于强劲增长,需求增长。随着需求的增长,供应也会增长。

  同时,巴西通胀继续保持在约3%的水平,低于央行年通胀4.5%的目标水平。若维持当前的低通胀,且经济增长的条件,政府逐渐宽松的货币政策可能会继续。

  他指出,货币当局将对价格,尤其是面临需求上升时的价格保持警惕。不过,目前的国内外状况有利于巴西在维持低通胀的情形下的持续经济增长。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