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汇市19日尾盘美元兑日圆走强但兑欧元基本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04:2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前夜亚洲和欧洲股市强劲走势的推动,纽约汇市19日尾盘美元兑日圆走强,但兑欧元基本持平。

  综合外电3月19日报道,纽约汇市19日尾盘,美元兑日圆走强,但兑欧元基本持平,市场交投淡静。美元兑日圆走高主要是受到前夜亚洲和欧洲股市强劲走势的推动。美国股市走高帮助美元略微扩大了涨幅。

  近期以来,股市飙升让投资者信心增强,重新投资提振美元的融资套利交易。之前当股市波动较大、美元走软时,从事此类交易风险较大。

  18日公布的唯一一个经济数据是全国住房建筑商协会指数显示3月份住房建筑商信心减弱。但该数据未对美元及美股走势产生较大影响。

  尾盘时,美元兑117.40日圆,盘中一度触及117.77日圆,16日尾盘为116.73日圆;欧元兑1.3298美元,16日尾盘为1.3310美元;欧元兑156.11日圆,16日尾盘为155.39日圆;美元兑1.2127瑞郎,16日尾盘为1.2077瑞郎;英镑兑1.9438美元,16日尾盘为1.9410美元。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